About pictures,books ,great beat&vocal.
(A Highly Sensitive Person,emotionally unavailable,LowSelf-esteem,stress eater)


現在寫下這些文字,是害怕將他們又轉瞬即逝了。

而自己一直在完成的,又是什麼?

以前的我,會因為對自己的失望,而一股腦刪去什麼。但如今卻覺得一些並不成熟的想法保留下來,也是十分必要的事。

因為時間會讓思考改變,即便是這些細小的碎片還未完成,我也不應去責問它們,因為它們或許在我將來腦海中展現更快的時間概念中,能讓我消時的記憶。

就像我一直接觸的音樂,他們都敘述著不同的故事,或是悲傷或是迷茫又或是安定。

又或許我的感受都不能傳達出來,它們只能游離在空氣中,等著消散,真是悲傷啊。

椎名在他成為大人的終端,選擇了將迷惑不解藏進歡快的旋律里,唱著寄託希冀的歌曲,帶著他終於顯露頭角的曲風。他終於〔能將這首歌唱給你聽〕,並離去了。

在這個年齡的節骨眼上,這樣的我卻什麼都還沒做到,說不上能留下什麼有價值之物,又或是稱之為魅力之物。

甚至於去說熱愛著自己的專業,都是在囚籠之中。

我能不能留下什麼,對抗這樣的自己呢?

又或是,我能不能再情緒清醒一些,撥開雲霧,抓住一分一秒我頭緒內的世界呢?

我的〔你〕,又是何物呢?

评论(1)

© La plaisanterie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