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pictures,books ,great beat&vocal.
(A Highly Sensitive Person,emotionally unavailable,LowSelf-esteem,stress eater)

在我成長的過程中,自然會受到各種各樣的影響。

我記得,我曾一度認為收到稱讚,是十分可怕的事。

因為這樣,會讓我有壓力,甚至懷疑身邊的人。

 
 

所以我更趨向於平靜,默默觀察他人的好與壞。

僅與三兩好友同享一些微不足道的成就,而感到快樂。

 
 

【暫。突然被打擾了。有緣再補。】

 

评论

© La plaisanterie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