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pictures,books ,great beat&vocal.
(A Highly Sensitive Person,emotionally unavailable,LowSelf-esteem,stress eater)

雨汐和晞。:

大概是我蠢。

  
  
  
  

为何总有那么多“理所当然”的群体?

  
  
  
  

我们彼此之前并未敞开过心扉,却习惯在高处指指点点。

  
  
  
  

对于别人的不幸之事,我并不想多问也不想多管,更不愿意做片面评论,是因为我认为他的事他最终一定能想明白。

  
  
  
  

这是我的为人之道,所以也希望他人这样待我。

  
  
  
  

并不是我只愿淡如水之交,而是希望只交深厚的友谊。

  
  
  
  

我能给予分享的秘密,我一定会给予分享。

  
  
  
  

所以请不要打扰这颗多疑的心,即便是打扰,也请礼貌对待。

  
  
 

评论

热度(1)

© La plaisanterie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