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pictures,books ,great beat&vocal.
(A Highly Sensitive Person,emotionally unavailable,LowSelf-esteem,stress eater)

不知不觉又快过一个年头了。

虽然状态时好时坏,但我始终渴望对自己抱有希望。

我一直和自己说搁置是可以的,抑郁来袭的时候就忽视它,等他过去。

我总是降低自己自尊心以换来、或获取安全感,抑或是说,舒适圈。

对我实际上是求生圈。不愿意做伤害别人的事,最后就是不停的伤害自己。

我已经耻于表达自己很久了,我的思路太过于混乱,下面的表达将难以整理。



 

评论

© La plaisanterie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