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pictures,books ,great beat&vocal.
(A Highly Sensitive Person,emotionally unavailable,LowSelf-esteem,stress eater)

叛己所叛

补档。以前的黑历史。

雨汐和晞。:

【想起来好久没有更新过了,这个是在比较久之前写的了。】
【都是一些心血来潮的感想,我的东西的话都是饭后娱乐看就好。】
【感谢。】


这个词是在《不能承受的生命》的不解之词简编的第一部分所出现的。




我不确切我所做的这份“叛”是不是真正萨比娜的内心所做出的叛,但这个词在我目光所触及的


瞬间深深的打动了我。是有一种久违温暖在心中流动,竟然是心动。


在我低谷期时,我竟然仍然为叛的行动所心动。


又或亦或是说,我的本能其实是背叛,而不是平稳呢。




铤而走险,是不是比稳扎稳打要更有魅力呢?一瞬之间,我为自己的所想只有恐惧。


至今为止我在做些什么?走着最边缘的路线,被离轨的风景所带领着,乐此不疲。


并没有看不起稳扎稳打的人,但一旦生活处在安逸的环境我就忍不住去打破。


这算好奇心的一种表现吗?


还是每次都能用好奇心来掩饰离开常规的行动呢。


单单是这种叛行,就足够吸引我去尝试任何事。 



 
但同时我又讨厌变成技巧。仅仅愿意和我去聊聊,这样的人都几乎没有。 


技巧这种东西,说好听了就是习惯。


但好技巧却不一定是好习惯,我时常也想做些更加疯狂的事情。


有些事实上听上去一点都不帅气的决定,也常常被自己独自静静乐道。


这样想着,我真是个很虚伪的人呢。


Right这个词,我觉得挺有意思。意思有好的,也有对的。但好的一定是对的一方吗?



我也曾经似乎热血着的大声喊着“Ja,es muss sein!”对,非如此不可!


被“叛”所吸引着,顶着被糨糊塞满的头脑迷惑着,带着一腔的美好希望。




而现在并不是摆脱了叛己所叛,仍带着这种奇怪道理行走着,非叛不可的。


叛到点子上,周围的人便如僵尸一样围绕你,就会拼命被塞进之前都白费了的恶心想法。


叛不到点子上,虽然只有独自一人,乐趣和恐惧却都加倍放大。
 


依然,依然在叛己所叛的道路上越走越远。




评论

热度(2)

© La plaisanterie|Powered by LOFTER